关于2019年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结果的公告

征集时间:[ 2020-01-02 ] 至 [ 2020-01-07 ]状态:已过期

根据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工作的通知》(国教督办函〔2019〕25号)和四川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四川省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实施办法》(川教〔2017〕112号)等文件精神,江油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于2019年春、秋两季分别对我市39所幼儿园开展了办园行为专项督导评估,现公告如下:

获得“优秀”等级的幼儿园是:江油外国语学校附属幼儿园、人民街幼儿园、长钢鸿源幼儿园、城东幼儿园、欢欢幼儿园、建工诗城幼儿园。

获得“良好”等级的幼儿园是:东方智能幼儿园、二郎庙小学附设幼儿园、小溪坝小风车幼儿园、好时光溪山美郡幼儿园、新安小学附设幼儿园、三合彩虹幼儿园、鸿燕幼儿园、青莲小学附设幼儿园、西山幼儿园、大堰光华幼儿园、科海幼儿园、龙凤天使幼儿园、九岭小学附设幼儿园、义新小学附设幼儿园、九岭启蒙幼儿园、新华艺体幼儿园。

获得“合格”等级的幼儿园是:河口小学附设幼儿园、武都平安幼儿园、三合神童幼儿园、新兴小学附设幼儿园、太平三小附设幼儿园、三合好孩子幼儿园、铜星小学附设幼儿园、方水朝阳幼儿园、三合小太阳幼儿园、东兴小学附设幼儿园、大堰小学附设幼儿园、太平兰兰幼儿园、太平新生幼儿园、八一小学附设幼儿园、青莲金豆豆幼儿园、雁门小学附设幼儿园。

不合格的幼儿园是:重兴阳光幼儿园。

特此公告

 

2020年1月2日

网友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