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信箱


独生子女父母退休福利政策咨询

信件编号: 20191023007 来信时间: 2019-10-23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来信人: 匿名
信件主题: 独生子女父母退休福利政策咨询
信件内容: 柳市长: 你好,独生子女父母在退休以后能享受什么福利?如果是城市户口是什么情况,农村户口又是什么情况?谢谢。
办理情况:
办理单位:人社局    办理时间:2019-10-25
办理意见:
关于独生子女增发性养老金
信访事项的回复
舒怀同志:
您好!
您的信访件我局已收悉。根据四川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四川省完善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制度实施办法的实施细则》(川劳社发〔2006〕18 号)规定:“取得《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含2002年10月1日前取得的《独生子女证》)的职工、个体参保人员,退休、退职时,按缴费年限每满一年增发本人指数化月平均缴费工资0.1%的养老金。”(注:城镇户口、农村户口统一标准执行)
如有其他疑问,可现场或电话咨询(0816-3258460)。
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江油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10月25日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