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信箱


要求鸿飞水务分公司公开水质报告

信件编号: 20190927002 来信时间: 2019-09-27
信件类型: 其他 来信人: 匿名
信件主题: 要求鸿飞水务分公司公开水质报告
信件内容: 二水厂、城南水厂出厂水水质肯定是要符合国家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后才可以进去城市供水管网里面送往每家每户。 但是在鸿飞集团、市政府官方网站很久都没有看到江油城区自来水的水质报告了。按照《四川省城市供水条例》的第十八条 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城市供水和卫生行政主管部门应当定期发布城市供水水质情况。用户有权向当地人民政府城市供水和卫生行政主管部门查询城市供水水质情况,被查询单位应当如实提供水质检测数据。 所以要求鸿飞水务分公司向政府主管部门申请,按照四川省城市供水条例有关规定定期发布城市供水水质情况!
办理情况:
办理单位:鸿飞集团    办理时间:2019-10-17
办理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现阶段,江油市政府每季度在江油政府网站公布水质检测报告,其责任单位为市卫生局。
       最后,再次感谢你对水务公司的理解和支持!如还有疑问请与鸿飞集团水务分公司联系,联系电话3222352。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