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赞新中国”网民分享活动开始啦

征集时间:[ 2019-09-05 ] 至 [ 2019-10-05 ]状态:已过期

一、评选范围: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70年发生了许多大事、要事和喜事,在江油市经济社会发展历程中产生了重大影响。此次征集的微视频、图片新闻作品,要求真实重大、内涵丰富、影响深远,充分反映江油群众精神面貌发生的巨大变化,展现全市经济社会欣欣向荣的发展前景。

二、评选内容:

“礼赞新中国”网民分享活动

评选内容:在全市征集网民通过微视频、图文来讲述,用朗诵诗歌、歌唱等形式,来展现新时代下江油的变化。

评选名额:10名

评选奖项: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七名。

获奖奖励:一等奖2000元,二等奖1000元,三等奖600元。

“祖国发展,最美家乡随手拍”

评选内容:在全市各部门、乡镇及全市广大群众以图片、微视频的方式记录下家乡的美食美景、好人良俗,以身边人、身边事、身边景呈现出新面貌、新风采,展现江油风采。

评选名额:10名

评选奖项: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七名。

获奖奖励:一等奖2000元,二等奖1000元,三等奖600元。

三、评选程序:

(1)征集环节:2019年9月5日至2019年10月5日

采取个人推荐、组织推荐、媒体推荐、社会推荐等形式,对照评选范围将微视频、图片推荐至江油市融媒体中心,联系电话:(0816)3852682,电子邮箱:2781753508@qq.com。推荐时应写明推荐单位或个人,推荐的新闻事件以及推荐理由。

(2)初评环节:2019年10月6日至2019年10日10日

邀请相关部门专业人员组成专家组,从市民、网民、组织、媒体推荐的“礼赞新中国,网民分享活动”“祖国发展,最美家乡随手拍”候选作品中分别选出前20件。

(3)网络投票环节:2019年10月11日至2019年10月18日

将初评出的20件作品,分别在市委市政府门户网站、 “江油发布”微信微博上进行投票。届时,网民可登录市委市政府门户网站“礼赞新中国,网民分享活动”“祖国发展,最美家乡随手拍”专题页面进行网站投票,也可以关注“江油发布”微信微信公众账号进行微信微博投票。

(4)专家评审:2019年10月下旬

在网民投票基础上,由专家对网络投票选出的前20件作品进行综合评审,最终确定“礼赞新中国,网民分享活动”“祖国发展,最美家乡随手拍”前10名。

(5)公布结果:2019年10月下旬

评选结果将于2019年10月下旬在市委市政府门户网站、《今日江油》、“江油发布”“江油电视台”微博微信公众号,“直播江油”进行公布。

                                                                                    中共江油市委宣传部

                                                                                      江油市融媒体中心

                                                                                        2019年9月4日

网友意见